Monday, January 14, 2008

我的小天堂

我的卧室首先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特性。开门一进来,总是会看到卧室非常凌乱 - 有弄皱的毯跟枕头散在地上,各种东西到处乱七八糟的分散。淡蓝色的墙壁有画了一些弟弟的乱涂。对,这个卧室是我跟三个弟弟分享的。难怪会那么混沌.卧室中间是我弟弟们的床。因为我们太多,床又不是很大,可怜的哥哥只好睡与地上的小床垫。床旁边有一个 单色的大内阁让我们放衣装。在另一边也是同样很平庸的窗口。在房间的角落有一个桌子让我们读书。有许多小说和杂志分散在桌子旁边。桌子上面有电脑让我们做功课或者上网。

虽然说我的卧室不是那么特别,它还是我整个房子里最喜欢的房间。虽然凌乱,房间是满活泼的。我进去房间时,好像所有的困难都会忘掉。每个晚上,我们兄弟们会不止的开玩笑,傻傻的大喊大叫,或者会马马虎虎的唱歌。因为有这些多姿多彩的回忆,一个普通的卧室变成了我的小天堂。有时候,我不想再离开卧室了。我好想时间不要再冲过去了。我真想永远保存着卧室里一切珍貴的時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