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07

多谢台风


台風憤怒呼呼叫﹐大雨不止的碰上窗口﹐天上的雲比墨汁還黑﹐天氣寒冷﹐雷聲大喊。。。
三天连续没上课!多谢台风大雨!我今天应该是有两个很难的考试的。
我连一点准备 都没有,因为昨天整天在我同学的家里唱歌谈天。然后晚上我们一家庭去餐馆庆祝 妈妈的生日。回到家都没有兴趣翻我的书了。还好上天救我!我听到收音机的新闻 報告沒上課以后, 忽然間变成像淘气的小孩一樣 不停的跑来跑去,跳上跳下。高兴极了!

今天我到我父亲办公室里帮忙。 我只花两个小时左右,爸爸给我做的事已经完整了. 在那边真没事做。剩下的时间我就在电脑上网。几个小时玩电脑后,我好想睡觉. 我那時应该读算术, 但是太懒惰。我一直想... 下次再读了,现在轻松一下。 不用担心, 因下个星期二才有上课。

阿!我的头很痛了!两年半没写过中文字就会觉得这样。应该多温习我的国语.

剛才我們又在餐館吃點心。爸爸剛從馬來西亞回來以後﹐每天都是於餐館吃飯。真幸福﹐ 真好吃。吃飯時﹐爸問我如果我喜歡在中國讀書。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他。我想想﹐中國不錯吧。過幾年它可能會化成世界上強烈國家之一。 我假使畢業北京或上海其中一間出名的大學﹐我一定會有好前途。但是﹐但是。。。實在是不容易。我必須放棄十八年住的母國。到現在我還是不斷的烤爐﹐將來要怎麼辦﹖究竟是該走什麼路﹖

No comments: